close

老公最近一直在喊手痛,據他的說是因為上次車禍的舊傷跟幫我按摩的 *職業傷害*,ㄟ.....我就精心幫他調製了這頻按摩油,裡面加了我的愛用油檸檬香茅,因為他治好了我手腕的肌腱瘤,還出動的很久沒用的伊諾飛輪油,他是針對肌腱損傷很好的基底油喔!阿不過也粉貴ㄋㄟ....,這個配方的弦外之音是希望老公頭好壯壯,不要一天到晚在喊累啦!!


另外一瓶是居家必備健胃整腸的按摩油,我拿了很多香料類的精油來試驗,舉凡吃壞肚子、吃太飽肚子痛脹氣....等等都能用,之前試驗的油效果都還不錯,這應該也會抹到病除吧!


修護肌腱韌帶按摩油
精油: 義大利永久花、安油醇永久花、冬季香薄荷、檸檬香茅、泰國蔘薑、歐洲赤松
基底油:伊諾飛輪油、芝麻油


健胃整腸的按摩油
精油:芫荽籽、甜茴香、丁香、山雞椒、甜橙、薑黃、黑胡椒
基底油:椰子油、芝麻油



提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