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了芳香分子療癒
對調香有了更深層的認識
調香的藝術是如此的寬廣
以前只知道前調中調後調的調香

我嘗試了用塔羅牌來調香
用了身心靈的牌陣
身 - 節制             - 印嚆
心 - 死神(逆) - 白珠樹
靈 - 太陽             - 苦橙

我用這幾瓶油加上了桔葉,印度茉莉,羅馬洋甘菊
調出來的油讓我有黑松沙士的感覺
白珠樹的味道雖然還是很明顯
但是被中和後的味道柔和很多
我把他用來按摩我的肩頸
總是能讓我放鬆下來
心情變得很平靜

對於塔羅
我並不把他當成算命
我把他用來了解我們的潛意識
用在芳療
對我而言
也有著難以言喻的效果

對自己調香總有個盲點
塔羅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很喜歡這次的調香
用了心情愉快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