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去上了Gina的芳香塔羅


因為有八折的優惠


所以敗了好幾瓶的純露


我買了義大利永久花、羅馬洋甘菊、苦橙花、大馬士革玫瑰


自從買了oshadhi的義大利永久花


愛上了永久花特殊的芳香甜膩的味道


永久花純露可以化淤是有名的


喝起來芳香可口


我幾乎要化在裡面了呢


玫瑰純露的效果可多了呢


用在臉部她的保濕效果極佳


眼睛變成兔寶寶時


用玫瑰點一下很快就可以恢復了


玫瑰的純露比較酸


對眼睛的刺激會比較大呢


不過相對於較溫和的矢車菊純露


效果會來的快一點


我有喝過sanoflore的矢車菊純露


喝起來像龍眼乾的味道


甜甜膩膩香味


喝起來也不錯喝喔


玫瑰純露在調節女性內分泌上也有很好的功效


對於經前症候群、更年期婦女可以舒緩其不舒服的症狀


在心理層面上


對於無法接受自己的人


可以讓你愛自己


在聞過乖媽的羅甘純露後


對於羅甘特有的蘋果香


喜愛無法自拔


羅甘的精油太濃郁了


我不喜歡


但是純露的味道卻少了那份濃郁


多了清新的蘋果香


但是


florial的羅甘純露


卻沒有這份蘋果香


喝起來有奇怪的味道


被我打入冷宮了


還是要說一下羅甘純露的好處


她也很溫和


適合給寶寶來使用


對寶寶的尿布疹有不錯的效果


也可以用來舒緩眼睛的不舒服


對於失眠有很好的效果


聽朋友說


失眠的時候


羅甘的純露喝了會睡的跟豬一樣


沒試過


或許下次失眠的時候可以來試試


至於苦橙花純露


那是妹妹要的


所以買了


對於橙花


我一向是避之唯恐不及


我有開來聞了一下


並不好聞


妹妹說有點像放在衣櫃的芳香劑的味道


但是她想要她來改善腸胃脹氣的問題


一般橙花純露最有名的效果是舒緩戒斷反應


當你想要戒煙戒酒戒男人戒買東西


戒任何你想戒的東西都可以


都可以用橙花純露來幫助你喔


以上純屬個人喜好偏見


大家參考看看囉


芳香療法是一種輔助療法


生病時還是要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