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灰暗的天空   恰如我現在的心境


 


 


 


與按摩的相遇是在學習美容路上


 


當初學習按摩的艱辛


 


不是箇中人是不能體會的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


 


慢慢地在穩定中學習


 


學姐們辛苦的教導


 


一點都不馬虎


 


為的是不要讓我留下職業傷害


 


但嚴格的訓練也讓我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也許是因為幫別人按摩很辛苦


 


也許是學習的過程中並不快樂


 


我並不喜歡幫別人做身體的按摩


 


自然療法是我生命中一的個轉淚點


 


在慢慢接觸自然療法中


 


我學習到了


 


身體的按摩並不是只是一套按摩手法從頭做到完


 


身體工作者本身的的用心程度


 


對這次的療程效果影響甚鉅


 


那是一種雙方的互相交流


 


是一場華麗的盛宴


 


一場曼妙的探戈


 


我深深地被這種互動所感動


 


身陷在其中的我


 


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