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就覺得生命缺乏喜悅

就在今天

我發覺是因為我很容易遺忘

我生命中所發生的事

我不願意去記憶

不管悲傷或快樂

因為

太痛苦了

所以

我選擇---遺忘

不願意記起痛苦

連快樂的部分也忘記─習慣性遺忘

我不願意去經歷生命中悲傷

恐懼一直是停留在我心中

 

發覺自己

停留在意識

無法透過呼吸來釋放我的情緒

一直停留在意識

天人交戰

反反覆覆

我試著讓自己停留在呼吸

當我越來越能停留在呼吸時

我發現我的情緒願意走出來了

 

今晚的我

很放不開

我執是那麼難以卸下

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