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Celine搬家推出了優惠


第一次去體驗肯園人療程


總覺得在每一個個體中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


我喜歡在按摩中


藉由我的雙手去仔細感受


所以我不喜歡制式的手法


隨著音樂的舞動


沉浸在彼此的交流中


彷彿進入一個隨心所欲的世界


於是


我跟Celine說


你就自由發揮吧


 


Begin


頌缽


第一次做頌缽


剛開始


沉靜悠遠的聲音讓我悸慟的心慢慢平靜了


隨著脈輪的移動


聲音變的愈來愈催促


告訴我


該打開心房


我並不想哭


但那眼淚竟就已經在淚框裡打轉了


 


漫舞


或許是我是一個很難卸下心房的人


整個按摩中


我都是醒著的


我會認床


到了新的環境


更是讓我不安


再加上是第一次給Celine按摩


或許下次再去的時候


我就可以放下了


 


終曲


靈氣


也是第一次體驗


很平靜


並不需要大動作的舞動


只需要靜靜的


就可以感受


那療癒的力量


透過Celine的雙手


那受傷的心得到了安撫


 


整個療程中


我心中不斷的浮出答案


這一陣子


I lost myself


I lost my passion of the work


 


隔天起床


照常的用油


情緒卻莫名變得很敏感


眼淚卻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到了公司


情緒再也控制不住


嘩啦嘩啦大哭了


宣洩了累積已久的情緒


我不願意讓自己哭


因為眼淚總是停不下來


所以


平常我總是忍著


忍久了


也忘記怎麼哭了


或許


原本我就是一個愛哭愛笑的人吧


 



要做我自己


在追尋的過程中


或許


會痛苦



那就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