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隨著音樂舞著我的肢體


隨著節奏擺動


我感覺自己還放不開


面具依然停留在我臉上


放不開無法展現自己


漸漸地那個很重的自我慢慢地卸下


我可以開始享受自我


舞伴影響著我


我可以隨著音樂盡情地展現自我


享受著彼此的體溫


一起隨著音樂舞著


感覺彼此的交流


不分你我


人與人之間是如此的單純


沒有任何利害關係



單純的碰觸


像一個小孩般的頑皮


手指與手指之間


享受著彼此的童心


互相玩耍


如此的純真



從未有如此的感受


一個按摩者可以如此的享受按摩


我感覺著他的身體


我緩慢的移動


透過我的雙手


感覺這個陌生的身體


是如此地陌生與熟悉


靜心與按摩是如此地交融


我很享受這一刻



我放鬆把自己交給另一個陌生人


完全地自在與平靜


享受著一雙手在我身體的碰觸


我達到完全地放鬆


讓我的心


回歸到自我


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