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奧修的第一次接觸由塔羅開始

 

這對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東西

 

在這裡

 

開始學習放下自我的矜持

 

完全地展現自我

 

讓身體隨著音樂自由地擺動

 

完全地呈現心中的自我

 

 

 

 

漸漸地

 

我卸下了自我的武裝

 

慢慢地

 

慢慢地

 

我跟隨著音樂的節奏

 

恣意地擺動我的軀體

 

心防已隨著音樂消失不見

 

閉著眼睛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呈現真實的自我

 

情緒

 

壓力

 

隨著音樂釋放出來

 

這是一趟奇妙的旅程

 

 

 

 

 

塔羅

 

並不是算命

 

他在呈現你心中未知的部分(潛意識)

 

如果

 

你把它當成算命

 

跟著他的腳步走

 

你就成了一個工具

 

一個行屍走肉

 

被塔羅控制的軀體

 

如果

 

你能好好運用塔羅

 

他將會是你生命中最好的朋友(不可或缺)

 

啟發你 bodymind 中未開發的部分

 

已開發的意識佔10%

 

還有90%未開發的部分

 

等著我們去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