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靜上課轉眼間已經告了一段落了


 


期間幾經波折


 


老師家人過世


 


期末考前情人節意外


 


總算是順利完成課程了


 


還要交20個個案


 


想到頭就很痛


 


考完了心情很輕鬆


 


不過想到未來要如何繼續走下去


 


有一點茫茫然


 


要繼續上高階嗎


 


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我不禁這樣問自已


 


想要去上上別的老師的課


 


畢竟


 


芳療這條路


 


我追求的並不是一張張的證照


 


證照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


 


我想


 


這幾個月上下來


 


收穫最多的是我自己


 


因為用油用的最兇


 


以感受自己的成長


 


感覺芳香分子在我的身心的作用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香氣中


 


找到自己


 


療愈自己


 


致我最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分享我的喜悅予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