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音樂

 

恣意地擺動軀體

 

在這裡

 

我可以任意的展現自我

 

完全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彼此之間

 

只有單純的肢體碰觸

 

享受著

 

彼此的交流

 

如此地

 

簡單

 

 

我感覺著另一個人的體溫

 

我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他

 

引導著我

 

回到這裡

 

回到自我

 

 


 


 


 

緩緩移動著身體

 

彼此彼此地交流

 

我不願意選擇

 


 

帶著一絲的遺憾

 

繼續未完的課程

 

我嘗試著

 

讓自己停留在這裡

 

無奈

 

 

我用我的雙手

 

撫慰著另一個心靈

 

彼此之間

 

交流

 


 

悸動

 

 

思緒已經漂到遠方

 

回不到這裡

 


 

感覺

 

慢慢地

 

放鬆

 

另外一雙手

 

撫慰著我

 


 

已經

 

回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