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有好一段時間了


在上課的這一段期間


生命改變了


對按摩有了更深一層的體驗


與奧修的結緣


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讓我更了解


生命的重心


 


在每一次上完課


所學到的東西也不同


人與人之間


靠的是心與心的交流


身體的接觸只是一種管道


當我的雙手


碰觸到另一個身體時


如何能了解 " 他 "


自己要先靜下心來


才能接受到另一個心靈所發的訊息


 


按摩並不是單純的一直給予


回到自己


享受這彼此之間的交流


彼此都是最大的受惠者


這是我上完課後


學到的最大的感動---


我也能從幫人家按摩中


得到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