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奧修


透過靜心不斷了解內在深層的自己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總在半夜醒來


覺知自己有未知的恐懼


而且越來越深


無法在面對自己


面對別人


決定


接受靈性按摩的個案


 


在這其中


我找到了我恐懼的來源


我盡量讓自己放空


不去想什麼



那一幕幕一直出現在腦海中


雖然


已經知道恐懼的來源



卻無法解開這個心結


我不願意分享



SEVITA也很尊重我


但他一開口


我知道


他知道我的問題


他看出我的哀傷


他只建議我


多做一些靜心


來釋放我的恐懼


我欣然接受


SEVITA還感受到一件蠻好玩的事


說我很適合幫別人按摩


在那個當下


我很接近靜心的狀態


沒有過去


沒有未來


我就在那個片刻


我就在那個當下


我的確很ENJOY在幫別人按摩的那個片刻


尤其當我靜下心來


能與個案有所互動連結的時候


那時候


我的心是非常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手作芳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